乐刷禁止网销POS机 守正创新合规经营才是根本

近日,银联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银联网络特约商户和受理终端管理的通知》,重申不得网上买卖POS机,且严禁外包机构利用网络渠道售卖受理终端。

今年3月,央行发布85号文,明确要求加强账户实名制管理、强化特约商户与受理终端管理。85号文对支付行业的影响非常深刻,众多措施直接与支付机构的实际业务挂钩,在某些方面,85号文甚至颠覆了原有业务逻辑。经历了早期的野蛮发展后,行业正向合规化的方向有序发展。众多支付机构开始转变发展布局,合法合规运营,紧跟监管步伐,迎接国家政策的管制。85号文发布后不久,乐刷等多家支付机构发布公告,严厉整治外包机构的违规行为。

乐刷声明

据悉,乐刷公司对于代理商行为早已有明确规范,并且对于违规行为具有相应的惩罚措施。乐刷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严格遵照央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办法》等监管要求,落实商户实名制和受理终端一致性管理,严格审核商户资料,限制受理终端的使用地址,严禁网上售卖受理终端。我们希望整个支付市场的宣传环境是井然有序的,是合理合规的,这也是需要我们多方共同努力的。”

此外,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求发展更要求稳定,多方携手才能打破乱局,才能优化服务,稳定市场秩序。对于第三方支付机构,要严格遵守并配合监管细则的实时,确保监管措施的有效落地。同时加大对风险防控的投入,严格落实账户实名制管理规定,做好交易各个环节的监控。营销平台也应配合监管要求对于非法销售POS机行为进行甄别,采取一定的技术手段甄别网销POS机情形,对于数量较多、难以识别的,可设立相应举报制度。

支付正在守正创新的道路上不断前进,传统和科技的碰撞,让支付市场有更多的可能。众多第三方支付机构凭借多年的技术和市场经验,多方位驱动业务发展,以拉开市场差距。但防范风险的长效机制做的越实,合规经营做的越透,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才会越来越稳,守正创新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宽。第三方支付机构的发展更应坚持初心,合规经营,以满足支付服务需求为己任,创新开拓,利用科技提升支付服务水平,推动支付迈向智能化,切实推动产业发展。想了解更多关于乐刷POS机常识,请关注乐刷官网www.yeahka.com或微信公众号“乐刷科技”获取更多详情!

关注微信公众号,定时推送,福利互动精彩多
+1
0
本文声明:本文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有稿件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QQ:211544606
发表评论